分享上個月的推薦新品,我自己也入手一支

以下是我上個月寫的推薦文,有點懶直接複製貼上
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創業才三年,公司主力產品銷售奪下日本cosme化妝品類的冠軍🏆
有醫療背景的今村先生加入了桑島先生創立的新公司,成為公司的創始元老。也是因為將化妝品加入了保養美容的新元素,顛覆原有的既有市場。
公司目前商品種類不超過10種,幾乎每推出都好精彩。
最新的38度唇部美容保養液,最重要的成分是天然礦石+La Flora EC-12乳酸菌(日本專利),能將逐漸失去血色、唇紋明顯的唇部即時補充養分,透過天然成分讓唇部回復原有的自然唇色~
連塗抹的刷子也是經過數據統計,精密設計。
以人體體溫38度為標準:

  • +5度色素沈澱、完全沒有血色+保養
  • +3度沒有血色+保養
  • +1度一般、適合夜晚、睡前保養
  • +0度想要有透明感+保養
  • -2度唇色過紅、溫感調整+保養

          

我買的是+1度,特地一早什麼都還沒擦就是只擦這個來體驗看看
我本身的唇色不深是普通,但是年紀增長後,以前很引以為豪的紅潤唇色已經回不去了
有點血色沒錯但是就是感覺身體沒有很強健的樣子,哈~
擦了之後感覺有一些些涼涼的清涼感,因為只有+1度所以效果沒有非常明顯,像是很滋潤的護唇膏、唇蜜感
而我本來就打算當成夜間睡眠保養的,等這支用完打算繼續使用同牌+3度來用
而這款標榜的無香料無著色劑的保養型唇膏,真的用得非常安心~
用滿七日我再來分享更詳細的心得

2018日本美妝新品,建議售價日幣1600未稅

arrow
arrow

    樂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