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04  

我是一個護手霜控,每天都要擦(是有多愛擦)。因為手很乾嘛~

當初吸引我的是它的包裝,沒錯!我就是注重外表,長得好看就是會多看幾眼,多看幾眼就會買了XD

研究了一下,它是有德國BDIH認證的。82938caead5d036ea80c09d178337fb8  BDIH認證就是只要印有"BDIH"認證標誌的產品,其原料只能使用植物油、取自植物的蜜蠟、草本萃取物、有機精油與來自有機認證的植物栽種或野外採集限制植物的香料。獲得"BDIH"天然化妝品認證的廠商必須負有社會責任,並且贊同公平交易,製造符合社會責任的產品。

IMG_4805  我的手因為不會流手汗,所以偏乾。但是又不喜歡那種擦完還會油油的fu,在冷氣房裡擦完後,吸收度很不錯,味道呢?因為裡面有金盞花成分,所以一般來說味道不會太香,反而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感覺。算是味道非常淡的,好像有的人的不喜歡金盞花味,但是聽說金盞花對於肌膚很好很滋潤。通常我擦完過一段時間會再補擦一次,滋潤程度還不錯。如果不喜歡味道很強烈的人,可以試試看喔。
算是好吸收擦一次就滋潤的有機護手霜代表了XD

arrow
arrow

    樂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