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有穿耳洞,以前有想過,但現在已經完全不想了。
有沒有戴耳環真的差很多,當你穿上好看的衣服、畫上完美的妝,沒戴耳環就是少了點什麼!
但是我個人偏好低調路線,加上沒穿耳洞,很多垂墜式耳環也很少戴(我可能也不太適合)
但是台灣很少有夾式耳環,大多是買穿洞式,再請店家幫你改成夾式。

每次去日本採購,我一定會買夾式耳環。而且是必買!
雖然日本也以穿洞式耳環居多,但夾式耳環也不遑多讓,樣式還蠻多的。
夾式耳環佩戴方式,我建議要從耳垂上方偏耳朵外緣,順勢夾上。這樣可以延緩耳環使用壽命,
因為最常壞的地方就是後方的夾具部分喔!
I_8asrL18Rm-KboAFw4OdzAzxKHnPlhqxvsk4MKPyAA  

這是樹脂夾式耳環,算是近年來蠻常用的材質。
HfzhvXn23-6wslk697w7_ue_Sm6ykzGK0qalY7B7HNo  
這是近乎一體成型的金屬夾式耳環,因為耳環重點部分重量偏重,採用金屬較耐用也好看XD
pLyqEqIBZvQ5CgdAFcq7CcctGw_VPHVZ_ypXpBCVnLI  
這則是一般穿洞式耳環,穿洞式變化非常大,也很可愛。


每次去找夾式,就像是尋寶一樣,哈。
最後放上好看項鍊作結尾(標題不符XD)
b1N2PBPWQW4j9Ljv6yupMalWuO1l1eAtDrS3ide59Aw  

arrow
arrow

    樂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