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每天都要隨時擦護手霜><
因為以前我媽說手粗粗地,會命運不好(嚇唬小孩)
加上我真的是屬於手比較乾的人,又很害怕自己以後悲慘的命運....
所以養成隨時隨地都要做好萬全準備,迎接我嶄新的人生~就是把手顧好的歪理XD
這幾年出現了護手霜的競爭商品,也算是相輔相成的好東西。
就是.......指緣油!!!

尤其是美甲這幾年開始流行後,更熱門了。
不喜歡擦護手霜的人開始會選擇指緣油,今天我要使用的是德國alverde指緣油。
alverde是個很棒的牌子,成分清楚、大多通過有機認證。我很喜歡這牌子^^

我特地找了我媽這有年紀的手來做試用,我想應該會更明顯看出效果,哈。

很明顯看得出指甲邊邊有些許粗粗的

塗上一層後,馬上變亮起來。而且吸收挺快的,可能我媽手指真的很缺營養==

這瓶指緣油有別於市面上大多販售的,是個指甲油的造型。
裡頭有好刷的刷頭,就像是指甲油瓶一樣。
包裝是玻璃製,因為成分中含有最特別的沙棘果萃取,加上山杏仁油、蓖麻油、金縷梅葉等成分。
沙棘是一種長得很像小番茄的植物果實,多生長在貧瘠土壤環境。含有多種維生素、微量元素與氨基酸的藥用食物,對皮膚細胞保護修護有很好的功能。

哈哈~還真有點成效了!

仔細看玻璃罐裡的液體,是有點混濁的淡黃色,聞起來有點桃子味。

上面有個側臉LOGO,是大多使用在美妝保養品的官方有機認證。

不過這瓶雖然料多實在,攜帶上會有些不便。好像比較適合放在家裡保養,不過,
如果你是不怕重的人也很推薦這瓶喔^^

arrow
arrow

    樂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